全球肿瘤快讯
NEWS CENTER

全球肿瘤快讯

多摄入蔬菜水果有助预防头颈恶性肿瘤

作者:任丽霞 发布时间:2014-12-15 点击量:

     

    荷兰研究人员展开的一项队列研究显示,蔬菜和水果的总摄入量与头颈恶性肿瘤(包括口腔癌、口咽癌、喉咽癌、喉癌等)风险呈负相关关系,即蔬菜水果总摄入量告有助于降低头颈恶性肿瘤风险,对口腔癌的预防效果最好。(Int J Cancer.2014年10月8日在线版)

    该研究纳入120 852例受试者,受试者完成一份有150种食物摄入频率的调盘问卷。随访20.3年后,研究者利用Cox风险比例模型对415例头颈恶性肿瘤患者和3898例亚群受试者进行队列研究分析。415例受试者罹患头颈恶性肿瘤,包括131例口腔癌患者、88例口咽癌与喉咽癌患者、3例口腔癌兼口咽癌患者以及193例喉癌患者。



百度 搜狗 360搜索 毛新宇携家人清明回韶祭祖 深航乘客冲突咬伤空姐致航班延误,责任应该由谁承担?乘客机上滋事甚至袭击空乘,可能面临哪些法律后果? 社交APP结项复盘27个产品设计经验(1.5w字,干货收藏) “对等关税”9日生效 美国投资人喊话:开启囤货模式 TVB老戏骨称“全职洗碗都比我钱多”,香港演员片酬这么低吗?和内地有何不同?

      <code id='ac108'></code><style id='66fca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29f26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6abdf'><center id='4cbab'><tfoot id='66302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ea0eb'><dir id='caf0f'><tfoot id='f3ab8'></tfoot><noframes id='17810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fafbb'><strike id='82d60'><sup id='b5652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9213b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d868c'><label id='f5a5f'><select id='2f5bf'><dt id='d1c26'><span id='50d4a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937d5'></u>
          <i id='23d44'><strike id='f7cc4'><tt id='fbfe0'><pre id='767b5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